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1L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eoyam (let it go~)
看板
CS91Lee
標題
Re: [閒聊] 中山滴悠悠卡...
時間
Fri May 23 23:23:33 2003
※ 引述《ccaatt (幹麻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catmeoww (滾)》之銘言:
: : 哇哈哈 我拿到手嚕~~
: : 只是真的有點醜.........
: 到底是美還醜啊...怎麼說法兩極...醜我就不要啦~~~
: : 不過就當紀念吧
我覺得圖案還好~ 不過就是很有紀念性!!!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210.85.33.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