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1L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caatt (我家狗超棒~~~)
看板
CS91Lee
標題
Re: [閒聊] 中山滴悠悠卡...
時間
Tue May 27 23:16:59 2003
※ 引述《ccaatt (我家狗超棒~~~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catmeoww (喵喵喵~~~)》之銘言:
: : 啊~~~~~現在學生審美關有問題嗎
: : 怎麼會拿這種東東做悠游卡...埃埃埃埃埃
: 好險沒買...呼~~~
補一句....我討厭陰暗ㄉ東西....=.=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140.126.42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