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1Pea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nniest (我知道我要什麼)
看板
CS91Peace
標題
[情報] 想不想回去看鞋妹呀*^^*
時間
Wed Aug 14 00:02:53 2002
想看鞋妹嗎 8/30(五)是註冊兼開學日 早上開學典禮 結束後應該是註冊然後自習 下午是開學考 所以如果當天早上大約10點至12點去找鞋妹 應該滿適宜的 還可以順便看看高一的新學妹 大夥兒覺得怎麼樣ㄚ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30.10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