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1Pea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AS (我肚子好餓)
看板
CS91Peace
標題
[問題]
時間
Sun Dec 8 23:20:41 2002
如果世界上沒有芋頭 我的生命會彩色一點 真是的..... 芋頭你什麼不好當 要當數學老師 數學老師你什麼不好當 要當芋頭 如果人極其一生 只是科芋頭...... 那生命的價值在哪裡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61.230.12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