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1Pea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ylehappy (misha)》之銘言: : 來說一下我最近的生活好了 : 原本想念東華就是因為現代的課程很多 : 但是沒有想到會有選不到課這件事情 : 所以還是常常得跟古人混在一起 =.= : 不過我已經決定我再也不想選古典的課程了...... : 接著就是發現,我不喜歡「研究」事情 : 不喜歡把事情鑽得很細很細 : 我只想要好好的讀一點想讀的書,寫一點自己想寫的東西 : 於是,發現自己並不適合讀研究所 : 然後,就開始有畢業之後直接工作的打算 : 這個時候你就會聽到很多人告訴你:這個社會不念個碩士是不行的=.= : 然後你就會很緊張,覺得應該要好好充實自己 : 所以我這個暑假要花一萬塊去補托福........ : 大一的時候想是會想,但是還是覺得很青春啊 : 想到再發兩次All Pass糖,就大三了 : 就會忽然開始害怕起來 : 啊。未來其實是真的很近的。 那我也來說一下好了~ 其實我本來對我念的科系也說不上有什麼多大的興趣~ 一直以來都是選不討厭的~ 直到二年級實習的機會增多~我才發現~ 我對小孩子還蠻感興趣的 因為跟他們相處可以很開心很自在 我想我是找到我喜歡的了 而且因為一堂必修的因素接觸到研究 才發現 我也跟美雪一樣不喜歡~尤其是量化 所以~對研究所的慾望也有減少了趨勢了~哈 不過這都是現階段而言啦~ 或許哪天我發現還蠻想要深入了解什麼的時候 又會想念一下也說不定 (雖然也不一定考的上~哈哈) 而老了這件事~最近真的感受超明顯的 或許是因為身旁的同學朋友一個個都滿20歲了 覺得 怎麼好像時間不知不覺的跑了很快 20歲 大三 原本聽起來距離很遙遠的事 不自覺的早就向我逼近 可是回過頭想想自己在這2年中的成長實在有限 唉........ 光說STYLE好了~還是那個老樣子~真的很不大學生耶`糟~哈 看來也該檢討檢討一下了~哈阿 -- 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樣... 墊起腳尖... 就更靠近陽光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59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