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1Pea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ylehappy (NNN  \])
看板
CS91Peace
標題
明年大家來花蓮看野百合吧
時間
Thu Apr 28 20:54:02 2005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ishakyle&b=6&f=1114613739&p=36
野百合的花期很短 大概只有兩星期 我今天去都快謝光了 可是真的很美喔 聽說三芝那附近也有 在天X宮附近 今天聽別得遊客說的 -- 如果愛上一個人 一定要讓他知道 這個世界有多美好^_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92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