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1Pea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uess83 (總要學著長大)
看板
CS91Peace
標題
[問題] 有人想玩漆彈嗎~
時間
Fri May 29 23:41:48 2009
是這樣的~ 敝公司福委會在6/20舉辦了一個夏日漆彈烤肉會 地點在內湖147高地 可攜眷屬參加 但雖然還是要摳摳 但眷屬人數無上限~ 所以問問大家有沒有興趣囉 以下有三種方案可參加 A. 漆彈+烤肉=599 (採組隊式,每隊8人) B. 趣味競賽+烤肉=410 C. 純烤肉=260 想參加的請在6/3(三)前回我阿 我好幫大家報名囉~: p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97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