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2Che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aulcan (我也想要一個臭小子)
看板
CS92Cheng
標題
Re: 哇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
時間
Sun Feb 1 02:55:30 2004
※ 引述《cs17joy (我是安左 NN 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olola25 (2004處女座好運旺旺來押)》之銘言:
: : 都沒人回妳那我來慈悲一下好了(好楊九一的說法)
: 我本來也是要同情他一下的
結果你還是沒有 這..
: : x的 我的生日禮物快拿來啦 拖那麼九要死ㄛ
: : 禮拜一來唱歌啦!!!!
: 嗯 來吧 似乎很久不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6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