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2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摩斯漢堡的燒肉珍珠堡 因為狗屁狂牛症的關係 只賣到2/11號就不賣了 所以大家要買要快 畢竟這是摩斯銷路最好的也是姐姐我現在最會做的漢堡 還有這不是廣告啦 只是要說摩斯真的很乾淨(廢話 天天都花時間去擦的) 還有炸雞和雞塊我覺得跟別家的不一樣也滿好吃 還有這個一定要說 原味起司條棒的一種不行 吃它時你會覺得彷彿從媽媽的子宮出來還有七彩雲朵在你身旁圍繞 最後那什麼希望熊的玩意 說實在姐姐不是很了解(因為現在還是卑微的菜鳥....) 反正就是送完為止 但是我們這家店好像已經沒了i am not sure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123.185
XENNIA:你在摩斯打工喔 不早說 哪家阿 我要去吃 뜠 推 203.203.33.132 02/09
csjill:會請我們吃嗎?我同學在Subway都有做給我吃 推 218.167.206.30 02/09
cs17joy:你這樣說 誰還會想吃.... 推 61.230.113.147 02/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