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2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 一個我們班的男生 是班代 喝醉酒 搶別人的msn丟我 又不跟我說他是誰 我很生氣 不是因為他說他很喜歡我 而是我覺得我像是被耍了一樣 他不說是誰已經讓我覺得他很沒種了 還說一些很...的話 後來主人跟我說 他喝醉酒 讓我更覺得... 藉酒裝瘋 就可以把罪名都推到酒的身上嗎 真尷尬... 馬的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94.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