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2Che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s17joy (妳知道就好...)
看板
CS92Cheng
標題
我的英文老師
時間
Mon Feb 16 19:23:42 2004
話說我不是因為英文老師很機車 所以沒去考期末考以至於被當嗎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英文有沒有擋修..... 不過這學期換了個新的老師 走ALICE路線 整個很尬意她 上學第一天阿 感覺還可以 雖然說是沒做什麼事啦 而且大致上來說... 我班上的男生.... 幾個比較OK的... 忽然不知道為什麼台了起來 看樣子他們在海大適應的不錯 哈哈哈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18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