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2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是啊..... 唉..... 晴天.... 是我國中喜歡的人我幫他取的... ※ 引述《csjill (香香夾)》之銘言: : 我好寂寞... : 什麼時候才有春天阿... : ※ 引述《cs17joy (我一點都不色>"<)》之銘言: : : 我好無奈.. : : 什麼時候才有晴天阿 -- 對於放棄愛情的美人魚 其實整座海洋也不過是 一次泡沫的生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39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