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2Che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hc1984 (正向死神...)
看板
CS92Cheng
標題
Re: 唉
時間
Fri Feb 20 22:44:51 2004
我也是啊..... 唉..... 晴天.... 是我國中喜歡的人我幫他取的...
※ 引述《csjill (香香夾)》之銘言:
: 我好寂寞...
: 什麼時候才有春天阿...
: ※ 引述《cs17joy (我一點都不色>"<)》之銘言:
: : 我好無奈..
: : 什麼時候才有晴天阿
--
對於放棄愛情的美人魚
其實整座海洋也不過是
一次泡沫的生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39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