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2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到底有沒有睡著阿... 總之我就是起來了 嗯...有點早 不過滿舒服的 颱風他有來嗎?? 放假的生活比上學的生活更規律 嗯...等電話-游泳-看書-睡個覺-打工去-接電話 看似平凡的生活 又不乏味 嗯..不錯 我還滿喜歡低 不過時差的關係 每次電話都三更半夜或是一大早^^" 希望不要吵到家人阿... -- -- 我的歌將如夢的雙翼,將把你的心運送到未知的邊緣。 我的歌將如忠心的星照在頭上,當黑夜隱沒了你的道路。 我的歌將坐在你眼睛的瞳仁裏,把你東西帶進視線的心腑。 我的聲音在死亡中靜止,我的歌會在你活著的心中言語。                 ~泰戈爾 我的歌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33.125
kaorusai:我大概都這裡的9點或1點接電話 61.31.62.70 07/01
cs17joy:我都大概五點吧 晚上一點也會有一通 218.174.133.125 07/01
csjill:好像兩個怨婦... 218.174.252.175 07/01
habitacion:至少還可以接電話啊他們............埃 218.166.121.243 07/01
cs17joy:我可以知道三樓跟四樓在哀怨什麼嗎?? 218.174.133.125 07/01
cs17joy:不要叫我怨婦 那樣好像很苦命 %&##@& 218.174.133.125 07/01
kaorusai:有一次3.4點有 唉呀 時差真討厭 61.31.62.70 07/01
cs17joy:嗯 我只希望不要吵到家人 218.174.136.251 07/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