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2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4個人還挺虛的... ※ 引述《lhc1984 (正向死神...   N)》之銘言: : 對啊 : 我們都沒有 : 小夾 : 我們自己來辦啦 : 我們也一起約出來吃飯啦~~~ : ※ 引述《csjill (我要認識帥哥!!!)》之銘言: : : 好好喔... : : 每次你們政大幫台大幫有什麼聚會 : : 我就很羨慕... : : 雖然不同班 : : 不過可以在學校常常遇到大家 : : 或是一起吃飯 : : 而且大家都在台北 : : 在台中的我有多寂寞阿... : : 你們要常常在msn找我聊天阿 : : 身在異鄉的痛苦 : : 真是一言難盡 : : 好悲情喔... : : 不講了啦 : : 我也好想留在台北不要離開... -- http://www.wretch.twbbs.org/blog/JLD 收集回憶是件辛苦的事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57.164.47
cs17joy:聽說我是一個人喔喔喔喔喔喔喔喔XD 218.174.148.107 12/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