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2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與妳們共進午餐 分享大家的心事最近的情形 聽到大家每個人都有大不同的人生經歷 讓我大開眼界 想了很多很多 我覺得自己不夠勇敢不夠獨立不夠堅強 要是身邊常有陪伴的人 會失去自我主導權 踩不出自己的一步 看大家都很勇敢面對各種問題 夢想 令我很佩服 反觀自己永遠在原地踏步 沒有什麼大夢想 任何事情都無關緊要的樣子 真的很羞愧 我沒有什麼故事可與大家分享...... 看南西很具有國際觀的最新時代女強人模樣 顧小堡打工補習打扮化妝很美麗(很*可*愛) 鄧大堡永遠知道非自己的很多事情 恬恬從大一就很拼 很能把握時間充實過生活 釋丹甜蜜蜜........(其實我最近很不爽甜蜜蜜的人 啊 說詞粗暴了對不起) 阿儂感情問題桃花多多 被傷的很重 卻又很勇敢 很有自信 恬妤一整個大正妹 啊 今天沒有跟你聊到什麼天 很可惜 小蕎對於日本方面真的很熱中.....比我熱中一千倍 突然覺得自己生活無趣多了....... 我得多多檢討改進 今天能跟妳們一起聊天 真的很開心 就像有魔法在身的感覺 有股勇氣.....充滿全身..... 希望魔法化為自己的本能囉...... 總之 謝謝大家!! PS....啊 我忘記提謝小哈了!! 大概是他太甜密了吧 以至於我忘記了 對不起 要幸福步入禮堂唷!! -- ≡中山女高≡ 誠 935017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.59
flamingtaco:一起加油!有心事可以找大家聊不要自己悶著:) 61.230.4.150 04/09
csjill:我有心事誰來關心我~~~ 222.157.164.27 04/11
gustar:我! >///< (羞) 61.216.67.23 04/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