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2Che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sjill (05'春。缺少溫柔的20)
看板
CS92Cheng
標題
Re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時間
Wed Jun 29 22:33:06 2005
我難得回台北 都沒人李ˋ我 我今天還辜拎拎的去逛市政府 逛到一半還下雨 我真的很苦命 我禮拜天就要回鄉下去了 뀠引述《nineone (怎麼可以忘記敵人)》之銘言:
: 這學期
: 應該會歐啪
: 雖然是應該的
: 但還是很爽
: 我考完了
: 大家快邀約我出去玩吧
: 無論上山下海
: 我都願意跟隨誠班的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06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