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lola25 (小白+小白=)
看板CS92Cheng
標題Re: 小琉球高雄三日遊
時間Fri Jul 22 20:34:09 2005
※ 引述《csjill (05'春。缺少溫柔的20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olola25 (小白+小白=)》之銘言:
: : 出門要平安所以保了險大家就多加59元喔
: : 還有機車那邊po的價錢是一台約450元
: : 兩人分的話一個人會再少200多
: : 這個錢我想改成坐阿囉哈客運回家耶
: 我上大學以來...
: 除了大一笨笨的不懂事
: 都是坐火車
: 因為客運太可怕了
: 妳們不會了解那種恐懼感
我上大學以來
都是坐客運
今年寒假下高雄也是
舒適又方便
不過如果你覺得火車比較好也是OK
但是花同樣時間卻會花更多錢
: : 因為比較舒服而且快(我晚上還有事)
: 欲速則不達
: 客運很不穩
我的"速"是指他不會在市區亂擾亂繞和每站都停
所以跟統聯比起來比較快
客運我從不覺得不穩耶
可能每個人想法不同吧我能理解
但下次有個人特殊需求拜託盡早告知
可以少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感謝
: : (PS.我剛逛他們網站才發現每位乘客有五百萬元平安保險之保障...)
: 我寧願不要錢
: : 最後
: : 集合時間改成7點在台北車站北一門
: : 因為我是網路訂票要早15分鐘取票
: : 不要遲到 車子不等人!!!!!(知道我在說誰吧= =+...)
: 好啦
: 我5點半就起床啦
: 阿阿阿
: 還是我在高雄跟你們會合阿
: 老王
: 您意下如何
: 我直接從台中搭火車
: 這樣我可以多睡3小時
: 哈哈哈哈
OK
我們大概12點到高雄
那就火車站見
楊子會陳姿玲我們還是一樣7點集合喔
--
我的人生
正從一份
油雞飯
慢慢的轉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6.16
推 nineone:okok 謝啦謝啦 ^^ 218.174.141.67 07/22
推 nineone:那小夾要看好到達高雄的時間喔 路上小心^^218.174.146.170 07/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