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ckslide (這回真的爆肝了.........)
看板CS93LIEN
標題Re: 你們都不打算說一些想吃的嗎?
時間Tue Nov 30 07:24:36 2004
大家又說只要五百兩以下的
大餐要五百兩以下本來就不多
一分錢一分貨嘛
五百兩以下就是那種299.399吃到飽
上述這種不是燒肉就是火鍋
再來就是像skylark那種套餐
其實一不小心也會點到四百多一客的
要不然就去Friday's那種
你可以只花一兩百
也可以一個人就點到千
如果要吃的很豐盛又不貴我真的想到的不多
想的到的人自己說說意見吧
我想吃的餐廳一定會被排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32.185
推 siriusv:不會 搞不好我跟你想的一樣XDDD 140.114.224.78 11/30
推 backslide:吃新都里吧......我好久沒吃日本料理了 210.64.157.175 11/30
推 siriusv:喔耶! 我要吃新都里!!!XDDD 好久沒吃了~ 61.31.165.188 11/30
推 backslide:那我們找一天去吃啦~~你每次都不理我..... 210.64.157.175 11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