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CKILS90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AOSAM (SHIT~濫東西~沒快速鍵~)
看板
CSCKILS90
標題
Re: 哈...
時間
Thu Jan 30 18:46:06 2003
※ 引述《eley (hiphop jazz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eerie (從此公主孤單生活)》之銘言:
: : 我prefer31號中午.
: : 1號中午...可能性不大.
: 我也是ㄝ
: 要回高雄
那生影你可以媽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210.85.57.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