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lan (太陽天或下雨天)
看板CSCKILS90
標題Re: [討論] 寒假那隻不回來的阿??
時間Fri Jan 7 00:37:02 2005
※ 引述《hoohoo19 (期待是種色彩)》之銘言:
可能大家要準備考研究所(是嗎?) 至少要出來吃個飯吧:)
報上你確定應該不在台北的時間
一月16~22 23~29 1/30~2/5 二月6~12 13~19
hoohoo 23~27不在 17開學沒差XD
映嵐 20以後在 在 在 在 不在了吧?
--
對阿對阿
我也很久沒看到大家
只有...最近在電視上看到瑄云! XD 他是我爸公司的model!!
還有...打球會碰到孝先...要不然就是..偶爾會在學校撞見馬尾.
最後就是莫名其妙碰到叮噹的學弟
沒了!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35.121
--
≡中山女高≡
平 735028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2.125
推 hoohoo19:那樣叫很常看到吧...@@||| 61.31.128.212 01/09
推 inlan:XD 被發現了~但是我就很久不見你阿~ >< 嗚 218.162.72.125 01/09
→ inlan:但好像是我的問題!XD 218.162.72.125 01/09
推 hoohoo19:對嘛 你們都不愛回來>< 61.31.128.29 01/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