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約大家又要走光了
定在星期一晚上(2/7) 地點台大對面 台電大樓(不是捷運站)旁邊的巷子裡的店
是有趣的簡餐店(有很多老闆自製玩具和寵物們) 一客約110~130
料還滿多的!! 是老闆自己煮滴~~好吃喔^^
跟七x亭那種加熱料理包不一樣唷~
一家叫食玩的店
而且重點是====>店裡有大方桌 適合開同學會
我們不用再可憐的被拆成好幾桌了~~~~><~(泣)
大家快動一動吧天氣已經變好囉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39.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