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C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eacefull (打破一只玻璃杯吧~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pei0925 (pei0925)》之銘言: : 我還蠻期待銀螢光鼠的耶~~~:P : 大姐加油~~ 謝謝~~~~ : 昨天去阿姨家,發現竟然養了三隻老鼠 : 不太清楚牠是哪一種鼠,不過,就是沒尾巴就是了.... 沒尾巴的可能是楓葉鼠吧~~~~^___^ 超可愛的~~~ : 我跟姐姐把牠捧在手中玩了一下, : 一把牠放回牠的家,馬上就側躺又閉上眼睛~~呼呼大睡~~~ : 阿姨送了我們一隻他們叫他~小乖鼠~ 據說膽小所以就很乖(?) : 昨天晚上一直都很乖~ : 直到十二點半…夜深人靜,大家都躺在床上要睡著的時候, : 牠開始沒命似地在籠子內的圓圈轉輪跑道內,不斷地拼跑....-_- : 我冷冷地看著牠,牠也看看我,我就把「運動轉輪」給拆了下來。 : 牠竟然站起來,張口發怒,發出「ㄣ~~」的聲音, : 「你給我睡!!」瞪了一眼,我就走了... 別生氣啦~~~~老鼠是夜行性動物啊~~~~ 所以在半夜滾輪子是正常的耶~~~~ 所以晚上建議你可以把他放到比較不會吵的地方.. 不然不讓他運動一下, 可是會變成大肥鼠的哦~~~ 呵呵!!! : 今天竟然又咬了我媽一口..\_/ : 哪是小乖鼠啊~~是小怪鼠吧~~~ : 捉隻貓來嚇嚇牠好了..:p 如果從小沒看過貓的話,可能沒什麼用吧... 我住的地方就養了一隻貓和三隻老鼠, 有時候老鼠籠不小心沒關, 好像也不會怎樣........呵呵呵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80.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