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peacefull (打破一只玻璃杯吧~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pei0925 (pei0925)》之銘言:
: 我還蠻期待銀螢光鼠的耶~~~:P
: 大姐加油~~
謝謝~~~~
: 昨天去阿姨家,發現竟然養了三隻老鼠
: 不太清楚牠是哪一種鼠,不過,就是沒尾巴就是了....
沒尾巴的可能是楓葉鼠吧~~~~^___^
超可愛的~~~
: 我跟姐姐把牠捧在手中玩了一下,
: 一把牠放回牠的家,馬上就側躺又閉上眼睛~~呼呼大睡~~~
: 阿姨送了我們一隻他們叫他~小乖鼠~ 據說膽小所以就很乖(?)
: 昨天晚上一直都很乖~
: 直到十二點半…夜深人靜,大家都躺在床上要睡著的時候,
: 牠開始沒命似地在籠子內的圓圈轉輪跑道內,不斷地拼跑....-_-
: 我冷冷地看著牠,牠也看看我,我就把「運動轉輪」給拆了下來。
: 牠竟然站起來,張口發怒,發出「ㄣ~~」的聲音,
: 「你給我睡!!」瞪了一眼,我就走了...
別生氣啦~~~~老鼠是夜行性動物啊~~~~
所以在半夜滾輪子是正常的耶~~~~
所以晚上建議你可以把他放到比較不會吵的地方..
不然不讓他運動一下,
可是會變成大肥鼠的哦~~~
呵呵!!!
: 今天竟然又咬了我媽一口..\_/
: 哪是小乖鼠啊~~是小怪鼠吧~~~
: 捉隻貓來嚇嚇牠好了..:p
如果從小沒看過貓的話,可能沒什麼用吧...
我住的地方就養了一隻貓和三隻老鼠,
有時候老鼠籠不小心沒關,
好像也不會怎樣........呵呵呵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80.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