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C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 好久沒有出遊了,自從詹姆士先生遠赴亞美歷堅之後好像大家都開始忙碌    春節大家應該都在家增肥吧!去年我們是初三九份菜市場遊,今年大家橋    一橋時間吧!在台北的話個聲,先調查一下哪幾天大家可以出來好了!原    則上除夕初一不考慮,從初二開始大家把可以的時間填一填,至於地點,    看有多少人去有什麼交通工具在決定吧!大家如果有特別建議的地方也提    出來討論吧!根據慣例,我們的出遊沒有不可能的方式也沒有不可能的地    方!凡是有看到版的就算是被邀請了,不一一點名了,識相點知道吧!    1/23(五)初二 1/24(六)初三 1/25(日)初四 1/26(一)初五 用repost回吧! ꄊ -- 等待是一件痛苦的事 遺忘也是 只是不知道兩者孰重孰輕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2.16.108
JamesLi:以上時間均可...不過是2006...呵呵.. 推 68.37.4.56 01/15
xander0325:以上時間均可,不過我好一點,我是2005... 推 218.166.96.104 01/16
peacefull:感謝~明後兩年的春節出遊主辦人~ 推 218.175.26.132 01/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