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C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oylin (火炎焱燚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wuu ( )》之銘言: : : wuu 可 可 可 可 : : 司馬庫斯去年十一月去過 : : 坐車坐了好久好久 : : 不建議自行開車前往 : : 因為不好開而且開車的人會很累 : : 我上次去是由去玩的人請一位旅行社的司機專門開車 : : 這樣可能比較妥當 : : 去大湖採草莓如何? : 嗯... : 說真的,上一次去司馬庫斯,是我高一的事情了 : 那時候是去住我同學家(他爸爸真的是山大王...還當立委咧) : 全程的確都是有人開車~ : 大概是這樣,我一直以為不算太遠 : 因為台北->新莊->林口->桃園->北橫->巴陵...好像就到了 :D : 中間可能省略太多了~ 司馬庫斯是在新竹尖石鄉..... 如果走北二高到竹東...大概一個多小時... 但從竹東到司庫...要四個小時吧..(這是大三時的狀況) 在道路有鋪柏油的話..應該會蠻好走的 我也是建議如果要去...不要開車 路程長..路況不是很好.... : 去大湖的話,唯一要小心的就是塞車 : 當時回清泉崗,發現不管什麼時候經過苗栗那個路段,都是塞得滿滿的 : 差點害我逾假~ : 不過,既然都到了大湖,就順便去內灣看野薑花、吃野薑花粽算了 :D -- 但願消除諸煩惱 永得智慧真明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93.24
joylin:所以我去的是納桑嘛谷,不是司馬庫斯 推 61.228.148.221 01/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