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C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Dear all~~~ 我問過我爸了~~~(很有效率吧~~:P) 他說他星期六的晚上或是星期日的中午都可以, 所以要不要約6/5,6/6 或是6/12,6/13咧?? 或是再往後也可以啦~~~ (主要是排在peaceful口試之後的時間啦~~) 看大家什麼時候有空囉~~~~ 快來報名pei家半日遊哦~~~ 大家說出有空的時間哦!! 期待各位的到來~~~: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雖然有點難,但是還是要說"興農季冠軍~~~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84.83
peacefull:6/5是畢業典禮…此外其他時間比較ok~ 218.175.37.18 05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