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C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eacefull (沒有力氣往前走…)》之銘言: : 以上「the day after tomorrow」的大陸人說法~~:D : 我跟筱珮在本週日晚上七點要去看這部片子~ : 地點是在西門町的樂聲 : 有沒有還沒看過,想要看的呢? : 或著是看過了,還想再砸一次錢來看紐約淹大水? :D : 約六點半在真善美戲院~~ : 等你喔~~~ : 要去的人,請報一下數~ : 1.Pei : 2.peacefull 應該是"後天"而已吧? 很直接了當啊:P -- N久沒來的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35.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