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C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作者: milk (想飛.....) 看板: CSCM 標題: 學妹加油!!! 時間: Sat Feb 28 17:58:55 1998 今兒個和雅雯, 佳櫻回企看學妹團練.(桂華佳宜也有來唷!) 怎麼說呢? 學妹們都很認真呢! 也很緊張, 擔心: 譜沒背熟, 彈不出來.... 不過也很有雄心壯志, 立志要打倒北一!!! 我倒是懷念起以前的時光, 想著高中和比賽有關的事. 佳櫻說, 有空回去看黃正銘老師吧. 畢業至今, 都沒去探望他, 有點說不過去. 想起我們的十六年計劃.... 老師的女兒都不知多大了. 最近的我真是有點糟糕啊! 老是想東想西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m8.ntu.edu.tw) ◆ From: ccsun65.cc.nt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