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Han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uanna (Fly away...)
看板
CSHand
標題
Re: 好像要說些什麼?
時間
Tue Feb 11 23:27:48 2003
※ 引述《areq (人阿..就是賤...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juanna (Fly away...)》之銘言:
: : 我想其實還好啦...
: : 大家應該都只是上來不出聲罷了...
: 聲
好樣的... --
有了
遺憾
...
人生才是
完美
的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61.217.217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