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篇純粹抱怨文 新年過後非常好用的某電視一直怪怪 先是豪斯醫生不能看 再來CSI也接不到 剛再開一次 發現歐美劇場完全消失了Q.Q Q.Q 為什麼啊(哀號) 翅膀都分兩段會漏字 豆子畫質不太好 管得也未免太徹底( ̄□ ̄|||)a 我的包子大 我的女王陛下 我的豪斯大叔 別走啊~~~~~~~~~~~~~~~~~~ --
css:當初李白在八月十五時,划船到湖心喝酒賞月,喝醉了,看到湖裡05/29 21:05
css:月亮的倒影,想要把月亮撈起來,不小心翻船淹死了,後來的人,05/29 21:05
css:怕魚吃了李白的屍體,所以就丟粽子打魚,不是是丟粽子餵魚,划05/29 21:06
css:龍舟把魚趕跑,所以每年到了八月十五中秋節都要吃粽子,划龍舟05/29 21:0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168.27
wingy:好像從元旦就不能看了>___< 我也好幾天沒看到包子和何公了 01/05 18:28
wonderleave:變成26版的csi了 囧 我看到第一集片頭就快昏倒了 01/05 19:29
revery:難怪人家昨天看不到~啊~~我的CSI!!!!! 01/05 20:45
rubidus:我今天出去前還在看的...回來發現整個移掉~~昏倒 01/05 20:52
dreamlast:真的>"<害我心浮氣躁無法寫報告!!!!! 01/05 22:40
bnbn0707:我也是一整個心煩,美劇我的精神支柱阿>.< 01/05 22:58
ena:我還以為只有我不能看 原來大家同病相憐 我也好想哀號啊~~ 01/05 23:03
ryukcat13:我的也不能看...好哀傷哎=''= 01/05 23:24
champion1594:簽名檔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05 23:57
fishyvonne:加入pps的會員後就可以看(免費) :) 開pps後登入會員就 01/06 00:13
fishyvonne:會跑出歐美影集選單了~~ >""< 01/06 00:13
wingy:我加入了會員 怎麼還是沒有歐美劇場>"<我的包子大阿~~~ 01/06 01:36
danhung:要登入 01/06 01:49
eiolld:囧 沒辦法登入 他不讓我登Q.Q 01/06 01:57
Inezie:給樓上 先到網頁登入後 隨便點一部片進入後再用PP登看看 01/06 03:34
owenplushenk:一到2010年就要輸入帳密才能看,昨天也是一整個歐美 01/06 11:46
owenplushenk:不見,嚇死我了,後來重開就又有了! 01/06 11:47
Qcake:我也是受害者耶~加入會員後出現歐美劇場,但是集數打不開? 01/06 16:37
Qcake:這樣子該怎麼辦?這是我最近特別早睡的原因= =唉唉唉唉 01/06 16:37
elena0708:集數選單打不開+1 怎麼辦T.T 01/06 18:42
afaye28:剛剛在p2p板上看到,現在好像要在線等級4以上才看的到 01/06 20:19
afaye28:一天看超過一小時,一天可加一級,三四天就可以升到,試驗中~ 01/06 20:20
owenplushenk:還好我之前就到了在線等級,不然我就欲哭無淚了 01/07 13:00
bringmehigh:在線等級不夠要怎麼辦啊?我找不到可以看的東西來升等. 01/08 00:48
yeweisnine:開著跑QQ 01/08 03:22
afaye28:我試驗成功囉~等級4,歐美劇場就回來了~完畢 01/08 09:23
dreamlast:到等級2就有囉~(樂) 01/08 09:56
wingy:等級2有歐美劇場選單~但是部分影集還是無法觀看喔 <囧> 01/08 11:54
afaye28:認真研究了一下,現在應該是以會員等級開放可觀賞的東西 01/08 17:14
afaye28:也就是強迫性加入會員囉!幸好等級4也不是很困難,我也不知 01/08 17:15
afaye28:到樓上b大是在糾結什麼~就一天"隨便"點個東西看個1小時, 01/08 17:16
afaye28:四天後,一切如常~也許之後等級再往上會在開新的東西給看吧 01/08 17:17
phyllix:樓上正解 不過據說最近不會再更新了 01/09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