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他是迪士尼的原創卡通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會看? XD 很神奇的我是他的忠實觀眾 現在禮拜六又要播新一季了 而我在迪士尼的預告裡面看到了這個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ZZLjYOVCgI
連迪士尼都難逃何公的威力嗎 X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218.94
wingy:XDDD 01/21 01:12
lalayu:XDDDDDDDDDD 01/21 02:29
littleweh:我也是飛哥小佛的忠實觀眾~~何公化還滿好笑的XDDD 01/21 08:44
wamgern:XDDDDDDDDD天啊 超好笑的 01/21 09:38
ruling0819:XDDD 01/21 11:01
TX55:飛哥與小佛也入侵了XDDDD 01/21 11:52
TX55:話說終於等到新的一季了XD 01/21 11:53
hecati:一定要推一下~ XDXD 01/21 12:19
u7273:XDDDDD 好好笑 01/22 00:20
joycewanga:有兩個何公ㄟ 哪個才是正品 01/23 21:15
LeoWu:想侵略別人的Keroro都被H入侵了.... 01/23 22:28
wcltao:不小心就給她笑出來了...我也是忠實觀眾說。 01/24 01:55
orangebluest:我覺得這超好笑 01/25 21:29
jzface:飛哥與小佛的忠實觀眾+1 01/26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