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重新複習了CSI(唉 心中的正牌 根本不想加LV或是本店之類的註明) 看了版上的討論 終於知道烤魚是誰了 (其實他的體格應該是烤山豬吧)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 囧尼 為什麼要叫他囧尼.... 哪裡來的梗啊 漫漫十年之中 我漏掉了什麼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1.212.58
empty999: / 暱稱 , 會有解答喔! 01/30 16:50
Vasistha:感謝!果然很囧 01/30 19:09
jfanny:原來如此...我一直以為是因為他的表情常很囧... 01/30 23:23
empty999: ^^^^^^^^^^^ 那也是這樣叫 01/30 23:48
empty999: 的原因吧!?^^ 01/30 23:48
Caroline3110:大家的小名是都怎麼來的呢 一直很好奇~ 02/01 08:36
Caroline3110:推完文才看到一樓的推文 已經了解了~ 02/01 08:39
RASSIS:NY也有一個囧尼 有尼字的大概都欠編劇很多錢..... 02/01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