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mpty999: / 暱稱 , 會有解答喔! 01/30 16:50
→ Vasistha:感謝!果然很囧 01/30 19:09
推 jfanny:原來如此...我一直以為是因為他的表情常很囧... 01/30 23:23
推 empty999: ^^^^^^^^^^^ 那也是這樣叫 01/30 23:48
→ empty999: 的原因吧!?^^ 01/30 23:48
推 Caroline3110:大家的小名是都怎麼來的呢 一直很好奇~ 02/01 08:36
→ Caroline3110:推完文才看到一樓的推文 已經了解了~ 02/01 08:39
推 RASSIS:NY也有一個囧尼 有尼字的大概都欠編劇很多錢..... 02/01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