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第一本小說上市~我很開心的買了 到最近期的這一本~竟然是2008年出版的 2009年好像都沒有再出新的耶??!! 是我沒有follow好嗎??還是就沒有出版社願意翻譯?? 請問有板大知道什麼時候會在有新的小說嗎?? 謝謝!!! 我愛包子大!!! 包子大最帥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57.196
huangfly:前兩天在書店好像有看到一本新的 NY的 是我lag嗎? 02/09 21:45
gingling:打電話問出版社比較清楚 02/09 21:46
junpei:感謝1樓情報 新出了這本"CSI犯罪現場:紐約 暴雨侵襲" 02/09 22:14
empty999:我在誠品有看到樓上這本. 還沒去敗. ^+++^ 02/09 22:50
empty999:其實很喜歡LV系列的 因為人物背景和心理都寫得很細膩 02/09 22:51
bandfshipper:...NY暴雨那本我覺得寫的不是很好 不緊張也不有趣 02/09 23:59
maegsirien:Diluge(暴雨)真的不好看......Orz 02/10 14:36
maegsirien:蘋果店三家我覺得是疾冬>赤血>暴雨.... 02/10 14:38
DMF:謝謝啦~看來是我自己lag~連問個問題也lag三個星期= =冏 02/11 00:27
nyyfederer:其實我覺得除了本店的小說好看外其他都...XD 02/13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