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uangfly:前兩天在書店好像有看到一本新的 NY的 是我lag嗎? 02/09 21:45
→ gingling:打電話問出版社比較清楚 02/09 21:46
推 junpei:感謝1樓情報 新出了這本"CSI犯罪現場:紐約 暴雨侵襲" 02/09 22:14
推 empty999:我在誠品有看到樓上這本. 還沒去敗. ^+++^ 02/09 22:50
→ empty999:其實很喜歡LV系列的 因為人物背景和心理都寫得很細膩 02/09 22:51
推 bandfshipper:...NY暴雨那本我覺得寫的不是很好 不緊張也不有趣 02/09 23:59
推 maegsirien:Diluge(暴雨)真的不好看......Orz 02/10 14:36
→ maegsirien:蘋果店三家我覺得是疾冬>赤血>暴雨.... 02/10 14:38
→ DMF:謝謝啦~看來是我自己lag~連問個問題也lag三個星期= =冏 02/11 00:27
推 nyyfederer:其實我覺得除了本店的小說好看外其他都...XD 02/13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