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總是有一集沒一集的看 剛剛在看LV 811 發現.. 葛瑞森跑到別地方了 請問一下他是不演了嗎 還是.. 先去充電了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02.101 ※ 編輯: honeycakey 來自: 122.124.102.101 (02/12 00:26)
empty999:請愛用 z 精華區 ~ 本版多位高手 有詳解喔! 02/12 00:30
tonylin:明明就9x11 8x11是牛仔耶.....= =+ 02/12 00:56
hopeblue:大家好好喔 這如果發在其他版 應該被2了吧 連文都不爬 02/13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