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neycakey (on the honey moon)
看板CSI
標題[問題] CSI LV S8-11
時間Fri Feb 12 00:26:12 2010
我總是有一集沒一集的看
剛剛在看LV 811
發現.. 葛瑞森跑到別地方了
請問一下他是不演了嗎 還是.. 先去充電了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02.101
※ 編輯: honeycakey 來自: 122.124.102.101 (02/12 00:26)
→ empty999:請愛用 z 精華區 ~ 本版多位高手 有詳解喔! 02/12 00:30
推 tonylin:明明就9x11 8x11是牛仔耶.....= =+ 02/12 00:56
→ hopeblue:大家好好喔 這如果發在其他版 應該被2了吧 連文都不爬 02/13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