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去看波西傑克森:神火之賊這部電影 看一看出現了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演雅典娜的那位 怎麼看都像是星姐 我應該沒認錯吧?? 不過她只出現一下下就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8.155
Eunoia:YES:) 02/13 17:46
Qxer:y 星姐演智慧女神雅典娜 02/13 17:46
owenplushenk:有演~畢竟她真的是希臘人嘛~ 02/13 18:14
hopeblue:不是似乎 是她真的有演 不過這部片看電影版都說是大地雷 02/13 19:10
hopeblue: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去看~囧 02/13 19:10
Eunoia:是地雷... 02/13 23:24
ensustudio:我也是書迷...只是看了電影版....猶豫要不要花錢= = 02/14 03:48
nmnscha:電影還OK但...愛書需要很大顆的心臟..到是我本來一直以為 02/14 11:48
nmnscha:星姊演的是希拉她沒有灰眼珠啊 02/14 11:49
csy1234:電影還蠻好看的阿,小說改邊的電影每部都會被東刪西刪的 02/15 09:57
csy1234:比較在意的人就不太適合去看電影,因為一定會很失望,像 02/15 09:58
csy1234:我是比較喜歡看真人演出,所以就覺得蠻好看的 02/15 09:58
Qxer:海神>///< 雅典娜>///< 02/15 15:03
dada1718:Kevin McKidd-////- 星姊 看這兩個人我就夠了 還有Logan 02/15 23:08
nana1982:所以~~電影版推嗎??最近在看書~很怕踩到雷 02/16 11:40
hopeblue:電影版推不推 上去查一下就知道啦 02/16 15:46
sl613:真的是她嗎>///< 超正的 02/17 22:26
dada1718:個人蠻推電影阿 要幫KMK還有星姊衝票房!!! 02/17 23:43
hoperain:yes~~星姐超美~看到他是我看這部電影的最大收穫= = 02/18 01:39
shine1217:我看到時好開心喔~~~星姐超有氣質>/////< 02/18 08:52
KunquPlayer:星姐超美,但戲份超少…… 02/19 21:10
ghgh:星姐超有古典美啦~~電影還不錯啊 (不過我沒看過書) 02/19 21:39
ghgh:看到最後出現星姐時 好high~ 好想大叫啊!! 02/19 21:40
hopeblue:其實我也覺得電影不錯也XD 02/21 00:55
lwid:我沒看過書但是覺得電影不錯看,給70分,星姊戲份好少,好可惜. 02/21 02:29
lwid:戲裡的樣子真的好美,不過個人覺得小女主角的選角不太適合,很 02/21 02:30
lwid:不起眼,演技也.....去電影院看,純粹是看大咖的配角群 ̄▽ ̄|| 02/21 02:32
dennyshing:一開始就有猜到 應該是他演雅典娜 02/21 16:49
amei761221:星姐是演雅典娜喔 超正的!!電影還OK啦 03/05 02:08
duncat0507:真的有星姐XDDD 不過只有出現一下下!! 真是太可惜了:( 03/15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