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大蘋果 520 裡面有提到Hawkes的前女友, 也是被人性侵,最後導致精神崩潰跟死亡 請問NY裡面有跟Hawkes女友有關的嗎? 太久沒看先前的大蘋果了,懶的一集一集的找 還是這只是Hawkes的敘述而已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32.19
TX55:在這集之前應該沒有出現或提過,有的話也沒說是不是同一個@@ 02/18 14:46
killua90058:沒有死亡吧? 02/18 16:43
TX55:對,沒有死 02/18 23:27
Automatic620:咦?沒有死唷?可是我怎麼聽到Danny說I feel so sorry? 02/18 23:47
TX55:是對於"發生了這種事"感到遺憾 不一定是有人掛掉才會說這句話 02/19 01:11
Automatic620:了解了,大概我被Hawkes那時的表情誤導了,以為女友 02/19 03:07
Automatic620:死了,再加上Danny說的話,才有錯誤認知 XD 02/19 03:08
u7273:這集好看 02/19 23:36
likecandy:Hawkes說she lost a part of herself 指的是即使司法給 02/20 13:09
likecandy:予犯罪者懲罰了 但被害人還是會失去 例如樂觀 信心等等 02/20 13:10
likecandy:他原本想跟前女友求婚了 後來似乎兩個人的關係也被影響 02/20 13:11
oclis6:後來有出現吧? 就沒結婚了~ 但有抓到犯人。 02/24 13:14
ienjan:512 霍葛格所說的前女友有出現過 03/10 00:24
ienjan:不過只是小小的客串,戲份不多,就是講她被侵犯的事 03/10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