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幾乎每一集都follow的我,發現我最愛紐約的 我是絕的邁阿密也太多災多難了吧,每次什麼大條的案件都會在那裏發生:) 之前看了幾集,實在不喜歡拉斯維加斯,我覺得他們辦案也太慢= = 除了定期FOLLOW CSI 還有一個新的影集,我想喜歡CSI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部影集 那就是CRIMINAL MIND 犯罪心理,大家不妨去看第一集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愛死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00.186
star123: 02/20 11:26
Topanga:Criminal Minds 已經不算新影集了吧,都第五季了 :) 02/20 12:10
tonylin:暫不推,Q原po後發現是滿新的ID 文章的問題請先看一下置底 02/20 12:21
tonylin:抱歉推錯, 我講的是隔壁板 Orz 不過現實生活的刑案,處理 02/20 12:22
tonylin:時間都很長,CSI各店濃縮時間都縮很大 02/20 12:23
sinbleclock:不然就沒戲演。一天到晚都是死胡同,觀眾都想丟電視 02/20 12:55
pennymarcus:有沒有人知道下星期一播什麼 我查到的是八點有本店的 02/20 19:08
pennymarcus:第九季耶 可是以往不都是九點連播兩集? 02/20 19:08
komina:因為週一到週五晚上八點是另一個帶狀時間重播啊! 02/20 21:35
komina:週一晚上九點歸九點,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八點算另一個時段 02/20 21:35
pennymarcus:所以下星期一還不會有新的CSI囉 XD 02/20 22:12
malisse74:像Miami十秒鐘就能做DNA鑑定才叫扯吧 02/21 10:53
joycewanga:我覺得[燒吧寶貝]才是最扯的啊 02/22 13:57
VeronicaMars:一天到晚都死胡同->電影Zodiac,悶~ CSI加速才刺激 02/2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