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stlife041 (冰炫風)
看板CSMU-AFL
標題Re: [問題] 希望推甄或申請進貴系的同學能幫個忙!!!.
時間Sun Mar 25 09:14:17 2007
其實說,面試那天只要你有把之前準備的問題背好,然後服裝不要太花俏,最好是越簡單
整齊越好,這樣準備也就夠了。準備的問題越多越好,我自己面試的時候倒是沒有叫我自
我介紹。當然啦,自我介紹還是要背熟啦,就醬。自己多加油囉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7.16
推 Jcoolice:推自我介紹~ 這位是三分甫吧XD 03/25 11:21
→ westlife041:挖~才剛留言就被發現了.....但是你是???ㄎㄎ..... 03/25 11:32
→ bennybennyb:而且你只要跟三分甫夠嘴炮就行了 03/25 12:05
→ Jcoolice:我是常常會盯你的學長XD 三分甫 好好休息啦~ 03/25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