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AF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說,面試那天只要你有把之前準備的問題背好,然後服裝不要太花俏,最好是越簡單 整齊越好,這樣準備也就夠了。準備的問題越多越好,我自己面試的時候倒是沒有叫我自 我介紹。當然啦,自我介紹還是要背熟啦,就醬。自己多加油囉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7.16
Jcoolice:推自我介紹~ 這位是三分甫吧XD 03/25 11:21
westlife041:挖~才剛留言就被發現了.....但是你是???ㄎㄎ..... 03/25 11:32
bennybennyb:而且你只要跟三分甫夠嘴炮就行了 03/25 12:05
Jcoolice:我是常常會盯你的學長XD 三分甫 好好休息啦~ 03/25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