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MU-BASKE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camama (dauntless)
看板
CSMU-BASKET
標題
練球時間~
時間
Sun May 3 14:28:02 2009
下午四點 隊長大大有飯局 我會先出現 我的提議是三點半先來打個三打三 畢竟春暉杯也要開始了 然後檔哥我會記得帶你的剪刀的 抱歉~ 最後 繳錢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97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