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BASK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午四點 隊長大大有飯局 我會先出現 我的提議是三點半先來打個三打三 畢竟春暉杯也要開始了 然後檔哥我會記得帶你的剪刀的 抱歉~ 最後 繳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97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