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MU-MED91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otia (齁踢啦)
看板
CSMU-MED91
標題
Re: [PBL]乙班第一組
時間
Wed May 16 00:13:28 2007
推推 時間比較特別 老師是張益彰老師 話說 我覺得老師這陣子心情可能不好(嗯嗯嗯...) 雖然快考麻醉 但是大家還是認真一點
※ 引述《jyas (Fallen)》之銘言:
: 這禮拜三 (5/16) 中午11:00~13:00
: PBL第九間教室
: 我是代po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3.170
推
yuncle
:紀錄我當定了!!!!!!!!!!!!!!!!!!!!!
05/16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