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ED9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據今天主任的陳述 交通車的特色為: 1.開車時間可能會早到六點(價錢便宜些);也可能七點(價錢貴一些) 2.包去,"也包回",但考量大家回來的時間點可能不同,所以回程可能有兩班 在不同時段 3.系方會幫我們居中協調交通公司 4.但收錢繳錢的瑣事由我們自己弄 5.有比之前稍稍方便點 基於王副和曹副都這麼關心大家希望大家坐交通車 就再調查一次 有意願的請推文或回站內信...調查到這禮拜五 by 實見習委員會 -- 人生其實 是一場騙局 到了最後 你就會發現 原來 最重要的 都會變成 最不重要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73.223
sonicsaber:我看還是保險實際點啊!! 06/05 00:44
thinkpts:推~有交通車還是比自己騎車/開車方便 06/05 01:08
raincsmu: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可以啊 06/05 01:11
fyue:推 我覺得還不錯 06/05 06:00
samuxx:如果有方便的交通車,我也願意搭 06/05 06:12
superman777j:fine by me~!! 06/05 09:06
suave714:推,我也願意搭 06/05 09:13
mightymouse:好 06/05 15:52
TRAVIS46:這樣到還不錯 06/05 17:44
CasperWu:我也要 06/05 18:25
weiweiltw:我也要 06/05 19:21
DarrenLynne:我也願意搭 06/05 20:15
boyeng:想搭+1 06/05 20:44
jaten:推看看~~ 06/05 21:19
KarasuTW:忘了推 補一個 06/05 22:14
ahmi:好 06/05 22:57
kesandy:推 06/05 23:18
digon:推 06/05 23:25
kalevia:推 06/06 00:27
spicy:還不錯ㄚ 06/06 11:06
TrueSpace:我都可以 不過希望有morning call 06/07 00:44
Dannyfish:督魯督魯督魯搭搭搭~ 06/07 01:04
joannats: 學肉學肉學肉車車車 06/07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