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ED9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要感謝 "阿邦" 幫我們詳細問了資訊!! 先說明值班室的位置及數量 內科8F 電梯左手邊整排都是值班室有int/ R/ CR都有 所以不要亂睡阿!! 我們有四間 其中最裡面有一間 6人還是8人房的是給女生用 另外比較小間的3間男生用~~ (據秘書及學長姐說,我還沒去看過,所以請知去過的同學有錯請更正一下) 核醫 8, 9, 10, 12, 13, 14F 的33病房 + 神外 11F 有一間大間的沒門牌 這邊秘書說我們自己分配就可以了,一句學長姐的經驗是有兩層先給女生 就暫定 9 及 13 F女生 8,10,12,14,先給男生 10F彈性當女生比較多時給女生~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至於神外那間好像也是6~8人 基本上應 該都只有一人值神外啦,如果不幸兩人同值又一男一女 學長姐它們有時會混著睡啦(不過裡面算是有小隔間,裡面一點那間就給女生) 大家就先看看是否有問題再提出來吧吧~~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132.80
CasperWu:恩…依琳學姐說她已經有po到內科了,不知道一不一樣… 06/02 22:28
supersam:這個一定要m一下,太重要了 06/03 18:46
ssunny:11樓只有四個床... 06/03 19:46
jaten:核8的房門上貼著 女實習醫學生專用值班室=.=.... 06/03 20:09
viana:核八比較適合女生耶 裡面香香的 還有一些女生的東西… 06/03 20:37
sugarcc:據說3341會鬼壓床..............不知今晚誰睡那 06/04 21:22
lendis:3341是哪一床QQ 06/04 22:11
ssunny:所以核醫大樓的哪間是女生專用...?? 06/05 00:11
CasperWu:我記得學長是說內科那的41~~不過我們是45-48 06/05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