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ED9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成績的結算 想必各位同學都已經算完了 ^^ 在這裡請大家再驗算一次歐 盈勳設計的EXCEL真的好用 ! 那就請大家明天下午上課的時候 回報給我和立欣 (甲班回報給我 乙班回報立欣) 我們會幫大家排序成績 並去問系主任什麼時候有空 並在後天星期二或是大後天星期三的中午舉辦抽籤 給大家大概幾天的時間考慮換籤 在第四週的時候開始選填大七留中山或是外放的醫院 That's all.... 實習委員會 令伯 立欣 加軋 小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3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