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blisjusk:辛苦你了(拍拍) 06/17 00:47
推 killerbest:詐騙集團!!!!???? 06/17 01:17
※ 編輯: leon80148 來自: 218.172.80.105 (06/17 01:51)
推 leon80148:ㄎㄎ 06/17 01:51
推 ballby:你有公費嘛~不足的當然就拿這些錢去貼補嘍~~ (# ̄▽ ̄) 06/17 12:46
推 Teggsea:甲班的繳費事項呢? 06/17 13:38
推 ikwu:這麼急著繳錢阿XD端午節郵局沒開吧~我星期一拿到簿子再PO~ 06/17 14:07
推 Teggsea:我只是問一下....= =" 06/17 14:18
推 Demon14:聽說宵夜是八 我也要!!! 06/17 14:32
推 rei2266:他都去麥當勞吃宵夜 06/17 16:50
推 LScottDo:賣噹噹的宵夜過十二點就只剩得來速了~ 06/17 22:53
推 ballby:樓上不知道現在麥噹噹有24hr營業的嗎? 06/17 23:07
推 lifechen:樓上真清楚^^ 06/18 09:34
推 grayink:在原PO面前誰敢自稱清楚麥當勞 06/18 10:14
推 lifechen:喔喔~~」要請問一下是哪裡的分行呢? 06/18 22:45
※ 編輯: leon80148 來自: 140.128.142.244 (06/19 14:32)
※ 編輯: leon80148 來自: 140.128.142.244 (06/19 21:43)
※ 編輯: leon80148 來自: 140.128.142.244 (06/26 07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