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ED9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一篇說下午學校大停電 三點咻咻打手機跟我說連學校網頁都上不去 整個學校都黑了 當然主機也不會有電囉 現在學校網頁是好了 不過FTP放在系辦沒人管 所以這週末應該沒機會可以用 先說抱歉了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224.152
yalosun:可以提議添購UPS嗎?如果有經費的話...^^" 12/14 21:51
yalosun:FTP掛掉還蠻麻煩的說....有UPS至少還可以撐24小時 12/14 21:52
ikwu:UPS不是發電機唷 最多撐個幾分鐘的樣子 12/14 23:32
vastwu:可以蓋個核五 12/14 23:34
yalosun:現在USP做很好,我家的非線上式可以讓兩台電腦兩台螢幕 12/15 00:50
yalosun:稱四~五小時喔^^,用發電機當然行不通,因為不會跳接 12/15 00:51
yalosun:UPS是不要讓主機跳掉,這樣就不會因為斷電造成資料損害긠 12/15 00:52
ikwu:FTP其實因為停電而掛掉的機率蠻小的 主要是程式的問題ꐠ 12/17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