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ED9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體正課的共筆原則上前九週由甲班負責,後九週由乙班負責 理所當然的,第一週就由大體第一組負責啦! 之後就以此類推,由於只有七組,所以第八週由哪組作就抽籤決定 審稿.錄音的人選由組內自己決定,"審好"的稿由組長交給大體學藝 大概3~4週出一次,視份量而定 by總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07.159
yoyi0819:總仔好帥 02/24 22:29
grayink:乙班 W10=第一組 W11=第二組 以此類推 02/24 23:32
blinkme182:提醒一下~明天正課結束後麻煩各組組長留步喔 02/25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