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w1239 (wow)
看板CSMU-MED94
標題[大體]明天的大體正課
時間Sun Feb 24 22:08:55 2008
大體正課的共筆原則上前九週由甲班負責,後九週由乙班負責
理所當然的,第一週就由大體第一組負責啦!
之後就以此類推,由於只有七組,所以第八週由哪組作就抽籤決定
審稿.錄音的人選由組內自己決定,"審好"的稿由組長交給大體學藝
大概3~4週出一次,視份量而定
by總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07.159
推 yoyi0819:總仔好帥 02/24 22:29
推 grayink:乙班 W10=第一組 W11=第二組 以此類推 02/24 23:32
推 blinkme182:提醒一下~明天正課結束後麻煩各組組長留步喔 02/25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