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MU-MED94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tarburst777 ()
看板
CSMU-MED94
標題
[乙班病理實驗] 這星期三要繳交郭智老師的作業
時間
Sun Dec 7 09:30:34 2008
請同學在這星期三上實驗課前繳交郭智老師12/3 Tumor, General (Gross) 的作業。 作業是畫2張圖。 每張圖記得標明︰ 1)器官 2)診斷 3)3個finding 老師說圖畫好一點,可提高平常成績。 謝謝大家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7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