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ED9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下午兩點半舊醫院大樓五樓的會議室 就是不是核醫的那棟醫院大樓 肝膽消化內科的課程 先看一下共筆貝氏吧    腹部理學檢查部份 還有肝硬化理學檢查也要注意 然後聽診器跟醫師服帶著吧  也許有病人 貝氏可能會用到 楊凱凡醫師是說他大概辦完事會過來 約在兩點半至三點之間 就這樣吧  可能還是會分兩週上  不過很不想的說 看上課要不要大家一起用眼淚攻勢逼他就範 然後這週上完就沒事了   總不想期末考週還來上臨診吧 唉唉 我的理想時間是上完病理實驗的星期五下午 不知大家意下如何  明天再討論吧 也可推文發表個意見~ -- 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◢███◣ 不管是下雨還是大太陽.ˊˊˊˊ ˊˊˊˊˊˊˊˊˊˊ嗯..(羞)ˊˊˊˊˊ 我都想一直幫妳撐著傘ˊˊ ˊˊˊˊˊˊ .. ˊˊˊˊˊ ˊˊˊ _ _ 可以陪我一起走嗎? ˊˊˊˊˊ ˊ // ╱ ˊˊˊˊˊˊ 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ˊˊˊˊˊˊˊ ˊˊˊˊˊˊˊˊ 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11.90 ※ 編輯: GAGY0629 來自: 122.118.11.90 (01/06 17:46)
gore750308:那叫內科醫療大樓吧 01/06 17:47
GAGY0629:喔喔  上ptt長知識 01/06 17:53
※ 編輯: GAGY0629 來自: 122.118.11.90 (01/06 18: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