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GY0629 (小良貓)
看板CSMU-MED94
標題[臨診]甲班臨診第五組
時間Tue Jan 6 17:42:01 2009
明天下午兩點半舊醫院大樓五樓的會議室
就是不是核醫的那棟醫院大樓
肝膽消化內科的課程
先看一下共筆貝氏吧
腹部理學檢查部份
還有
肝硬化理學檢查也要注意
然後
聽診器跟醫師服帶著吧 也許有病人
貝氏可能會用到
楊凱凡醫師是說他大概辦完事會過來
約在兩點半至三點之間
就這樣吧 可能還是會分兩週上 不過很不想的說
看上課要不要大家一起用眼淚攻勢逼他就範
然後這週上完就沒事了
總不想期末考週還來上臨診吧 唉唉
我的理想時間是上完病理實驗的星期五下午
不知大家意下如何 明天再討論吧
也可推文發表個意見~
--
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◢███◣ 不管是下雨還是大太陽.ˊˊˊˊ
ˊˊˊˊˊˊˊˊˊˊ嗯..(羞)ˊˊˊˊˊ │
我都想一直幫妳撐著傘ˊˊ
ˊˊˊˊˊˊ .. ˊˊˊˊˊ ˊˊˊ |
_ _ 可以陪我一起走嗎?
ˊˊˊˊˊ ˊ // ╱ ˊˊˊˊˊˊ|
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
ˊˊˊˊˊˊˊ 妹╯
ˊˊˊˊˊˊˊˊ ︶
良╯
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1.90
※ 編輯: GAGY0629 來自: 122.118.11.90 (01/06 17:46)
推 gore750308:那叫內科醫療大樓吧 01/06 17:47
→ GAGY0629:喔喔 上ptt長知識 01/06 17:53
※ 編輯: GAGY0629 來自: 122.118.11.90 (01/06 18: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