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上面小兒的注意事項比起來這篇很FREE
下週的血腫調到2/27星期五早上一二節喔!!
星期二要連上四節免感,下週可以睡飽一點
下學期的血腫大部分還是基礎科老師上課
大家應該都很熟析了^^
比較特別的是W3的組織要在實驗室上切片
這堂課的內容是W2的講解
我們討論的結果偏向請章魚幫忙錄影片上傳,不另外作共筆
(組織圖片印成共筆的效益不大..看圖譜就好了)
如果大家有其他意見歡迎討論
W6~8、W10有四堂病理
兩堂是賴義雄老師 兩堂是北醫的病理老師上課
這兩堂課如果在期中考前上就算期中考的範圍
期中考後上算期末考範圍
(去年是期中考前把病理上完 北醫的老師是期中考範圍
賴義雄老師是期末考範圍)
沒有意外的話會調到W7 4/10早上一次上完四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99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