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0422 (Aki)
看板CSMU-MED94
標題[家醫] 家醫PBL第六組請進 (甲班22~25 乙班100~104 139)
時間Sat Mar 14 11:56:09 2009
去找過曹傑漢醫師
他本身因為每個星期四與星期五都不在台灣,要去澎湖
所以我們可能要另外找時間,無法在家醫原時段進行PBL
而星期三他早上有門診 下午則是要開刀 所以也不行
排掉上課時段 我們剩下星期一和星期二的下午 7 8 節 三點到四點
( 4/27 4/28 & 5/4 5/5 & 5/11 5/12 ) 六取三
不知道有沒有同學這兩天無法配合的呢?
請推文告知我一下 謝謝
醫師他最近比較忙 下下禮拜我會再和他連絡
所以詳細時間我會再更新
PS. 他本身是較傾向星期六 如果有人星期一二不行
可能要請大家星期六到學校一趟了 抱歉 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37.66
推 gore750308:都可以~~辛苦了~~ 感謝!! 03/14 12:30
推 justplay01:都可以 謝謝 03/14 18:26
推 zabon:都OK~ 辛苦了^^ 03/14 23:51
推 laurieteng:我都可以~ 辛苦了!謝謝 03/15 00:43
推 GAGY0629:應該都行@@ 吼~~ 謝謝 03/15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