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barian06 (dennymax)
看板CSMU-MED94
標題[公告]甲班班費
時間Sun Mar 15 19:36:30 2009
又到了一學期一度的繳班費時間了!!
開心吧...
在上學期的省吃儉用下,
甲班上學期的班費還剩下89603元
所以這學期一個人只要交個2000元就夠了~
沒有打折,請大家趕快交給我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17.69
推 yalosun:推醫學94最強壯的男人 (這樣有打折嗎) 03/15 23:38
推 plutosmile: 94最強壯的男人 (這樣有打折嗎) 03/16 02:02
推 hsiaowill: 94最強壯的男人 (這樣有打折吧) 03/16 17:43